erato
发表于 2007-6-22 11:16:59
原帖由 夜雨 于 2007-6-21 09:1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以4元1本的价格购进黑暗精灵和冰风谷,旧的。
我曾经以0.4元1本的价格买过阿西莫夫,N年前了。怀念ing
screamtodie
发表于 2007-6-24 23:31:11
这个一定得留名,迷死被遗忘的国度了~~~
风飞鹰影
发表于 2007-6-28 22:32:03
签个名......为什么我这里根本买不到???
myfeixue
发表于 2007-7-5 12:37:45
签个名。
我这里买不到:(
qwe123
发表于 2007-7-24 08:55:57
我也来签个名
发有他热的日他古
qwe123
发表于 2007-7-24 08:57:00
这个一定得留名,
迷死被遗忘的国度了~~~
qwe123
发表于 2007-7-24 13:00:46
这个一定得留名
迷死被遗忘的国度了~~~
qwe123
发表于 2007-7-24 13:01:50
迷死被遗忘的国度了~~~
这个一定得留名~~~
黑耀石
发表于 2007-8-5 19:35:42
赞美萨尔瓦多,赞美翻译众~~~ 我太爱你们了~~
FQM
发表于 2007-8-6 20:31:04
留名,留名.我只是留名,不灌水(因为灌水而经常扣分的某F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