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walker77 发表于 2008-2-14 08:25:51

其实喜欢FR就是因为2001年在广州不经意间买了血脉三部曲

艾帝尔 发表于 2008-3-1 17:56:28

突然发现...怎么这里我没来报?好奇怪啊
QQ806518722
[email protected]
公会还有多少明显的神秘地方我没去过的?

m_hunter 发表于 2008-4-19 19:08:07

蛛后之战II 起义
译者: 青萝
翻译、电子书制作完成
http://www.odyguild.org/bbs/foru ... ter=type&typeid=230



千兽人
译者:Lala、rainagel、jerric
翻译、电子书制作完成
http://www.odyguild.org/bbs/foru ... ter=type&typeid=223



巫王的承诺
译者:影残
http://www.odyguild.org/bbs/foru ... ter=type&typeid=249

联接是坏的!

--------------------
首贴已经修改好了,谢谢。

ArbalestX 发表于 2008-4-19 21:19:19

My goddess~~~~

1900 发表于 2008-4-19 21:37:42

留名,留名,第一次知道FR,就是读了小崔之后

Sylvan 发表于 2008-4-19 23:15:52

于是也来报到。

建了黑暗精灵书友会的豆瓣小组~
http://www.douban.com/group/100674/

另,谁能教下我怎么加小组收藏……

--------------------------------------
如果是收藏书或碟,点开书或碟链接,右下角都会有加入小组收藏。
如果是友情小组,修改小组设置,就可以添加(但需得到对方小组同意)

perett 发表于 2008-4-23 09:22:25

好想买齐一套的书。....可惜囊中休瑟...

zyll 发表于 2008-4-30 21:45:54

R.A.S实在有才,庞大的故事系列看得很过瘾,很好很强大

vhnuuh 发表于 2008-5-25 21:27:27

感谢管理员,暗黑精灵还是04年左右看的,好多都模糊了,要好好复习了

橘子 发表于 2008-5-26 14:42:54

FR全部小说搜集中,除了看规则,背景,这是另外一个了解FR世界的途径.
页: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萨尔瓦多及黑暗精灵China书友会(080713更新,欢迎加入豆瓣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