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跑团和桌面游戏
› 进阶职业-奥术之王
太湖甘棠
发表于 2007-11-3 20:41:17
说实在,龙与地下城是个好游戏,但作为题材,除了好人和坏人,正义与邪恶,其他的也就是主角怎样练级,怎样成长的题材吧?反正以我现在的水平,实在想不出其他的来。当然,我自己也纯粹是写着玩的。
主角我也不想用一张人物卡完全限制住,那个修改的进阶,也只是参考而已。
你能这么说,说明你还是关心了我的拙作,多谢了。
枫零
发表于 2007-11-3 21:23:31
LZYY的奥法之王太BT拉,这可不是应该出现在一个平衡世界中的职业哦
不过用于那些YY小说中倒是牛B的题材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进阶职业-奥术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