贤者之剑 发表于 2007-10-28 22:42:20

回复 #10 太湖甘棠 的帖子

很古怪,我一直以为伊奥勒姆比卡萨斯要强不少,为啥说没他强呢?

守序善良的法师进阶事业,还真的只看到过天界秘奥师一个呢~

另外:TS两次很BT咩?

太湖甘棠 发表于 2007-10-28 22:59:40

伊奥勒姆是加了非官方那两个模版变成挑战级别六十八级后才更强的,当年,他和卡尔萨斯平级,而且从二版数据来看,他的人物基本属性大多比后者要低些,如他的智力是21,后者则是22。

Arcanum 发表于 2007-10-28 23:05:22

原帖由 太湖甘棠 于 2007-10-28 22:5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伊奥勒姆是加了非官方那两个模版变成挑战级别六十八级后才更强的,当年,他和卡尔萨斯平级,而且从二版数据来看,他的人物基本属性大多比后者要低些,如他的智力是21,后者则是22。

如果说的是巫妖和主脑,那是官方的。

太湖甘棠 发表于 2007-10-28 23:08:56

官方的?巫妖是,难道主脑也是?不过说实在,这个六十八级还是有些名不副实,苹果园上有人跟偶说,就是以他现在的状态,要挑太古虹彩龙还是很吃力。

Arcanum 发表于 2007-10-28 23:14:08

原帖由 太湖甘棠 于 2007-10-28 23:0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官方的?巫妖是,难道主脑也是?不过说实在,这个六十八级还是有些名不副实,苹果园上有人跟偶说,就是以他现在的状态,要挑太古虹彩龙还是很吃力。

巫妖是模板,主脑是生物,而他兼有两者,这是官方设定。

贤者之剑 发表于 2007-10-28 23:40:49

原帖由 太湖甘棠 于 2007-10-28 23:0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官方的?巫妖是,难道主脑也是?不过说实在,这个六十八级还是有些名不副实,苹果园上有人跟偶说,就是以他现在的状态,要挑太古虹彩龙还是很吃力。


拜托...这些数据是拿来作模板和膜拜的,不是用来挑战的...挑战太古虹彩龙....难道等级高了还这么无聊吗?

太湖甘棠 发表于 2007-10-28 23:56:36

膜拜?跑团里跑出来的四十级法师又不会比他差,干吗要膜拜。
等级高了当然得挑战更强的怪,跑团又不是现实生活,要是不挑战极限的话,那也就失去游戏的乐趣了,游戏本来就是用来娱乐和YY的。

狂王 发表于 2007-10-29 21:53:09

知识(书籍)鉴定完毕,D20+100=1+100=101。鉴定通过,原来是遨游多次元宇宙这本书。。。。。 对于这本书我不想说什么。。。。。你不如改成FR一家亲,估计这个名字更能吸引人。。。而且。。。我真的不想说什么。。。

太湖甘棠 发表于 2007-10-30 12:48:18

我也知道这里的人不喜欢YY风格的东东,但起点的现实就是你没点YY就活不下去。

狂王 发表于 2007-11-2 22:58:51

楼上的,我很喜欢YY。你完全可以用LETO随意修改主角数据。不过你的写法和构思实在有点那个,看着风格明显想3流的正义与邪恶对决的小说,一个世界就两种人。好人和坏人。蛮无聊的。而且主角的那个职业路线很废。不如10级法师(主要是为了得到一个额外专长)/4级天运法师1级几何学者(这个完全为了好玩,画符好帅的 ,而且又不掉CL~/5级大法师。之后就进你的那个什么奥术之主,完全的轰杀型人物 ~~~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进阶职业-奥术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