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k 发表于 2007-3-6 22:09:48

没必要PS...真的,让我想起以前一漫画里被主人把特大号钻石藏在眼睛里的黑豹

smallpigs 发表于 2007-3-28 12:44:59

眼睛是海蓝宝石......
当把全身的毛刮去后,会不会露出纯金的猫身?

wojiaoyang 发表于 2007-3-28 13:03:55

我有一只皇帝巴布.......

vallen 发表于 2007-3-31 11:16:22

长大了一定更漂亮,我家就曾经养过一只白猫,是那种长猫的波斯猫,呵呵,非常漂亮的了。
不过可惜送人了,看到这照片让我想起我家的猫咪了

blackccc 发表于 2007-4-25 16:15:33

为什么叫‘包子’,怎么看都和包子搭不上边嘛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养了只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