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 发表于 2005-11-5 18:36:50

养了只小猫~

名字叫“包子”

xiaoye 发表于 2005-11-5 19:23:17

chi le

donkey 发表于 2005-11-5 19:41:43

这个眼睛?

lucifer 发表于 2005-11-5 20:13:02

是。。地球猫吗?

Lala 发表于 2005-11-5 22:16:00

sapphire ~~ 象真的一样

Styx 发表于 2005-11-6 18:04:51

有生活照么

baldur 发表于 2005-11-6 18:06:24

完了,中了魅惑~~~

lug 发表于 2005-11-7 08:28:59

好亮啊

xiaoye 发表于 2005-11-7 10:03:24

想起以前我也养过这样的猫。。。后来。。。

hush 发表于 2005-11-7 12:45:15

很久以前有过一只
后来和野猫私奔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养了只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