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
发表于 2005-11-5 18:36:50
养了只小猫~
名字叫“包子”
xiaoye
发表于 2005-11-5 19:23:17
chi le
donkey
发表于 2005-11-5 19:41:43
这个眼睛?
lucifer
发表于 2005-11-5 20:13:02
是。。地球猫吗?
Lala
发表于 2005-11-5 22:16:00
sapphire ~~ 象真的一样
Styx
发表于 2005-11-6 18:04:51
有生活照么
baldur
发表于 2005-11-6 18:06:24
完了,中了魅惑~~~
lug
发表于 2005-11-7 08:28:59
好亮啊
xiaoye
发表于 2005-11-7 10:03:24
想起以前我也养过这样的猫。。。后来。。。
hush
发表于 2005-11-7 12:45:15
很久以前有过一只
后来和野猫私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