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勤发帖,不灌水,努力挣钱是正道
回复 26# 的帖子
説得好,努力發貼當然不容易,但是想一想,那些作翻譯、漢化、四處找國外資料的人更辛苦哪... 讚美苦力~回复 30# 的帖子
如果你的上線時間不多,那麼就請你在論壇上看看有什麼工作符合自己的專長(像是翻譯、寫作、奇幻相關美術作品或是心得感想等等)並積極上線看看有無最新的活動可以參加(通常獎勵都很豐富)‧只要你積極發質量貼,相信很快就能夠提升等級了。回复 34# 的帖子
那些是因为违规被扣成负数。比如:灌水,灌纯水,灌纯净水等等万金油。 当了两个多月的新人才发现奥币至上 果然干啥都要奥币啊那么就介绍下我自己拉 首先自己是由于喜欢NAIL所以才在网上寻到NAIL分馆的 所以就注册了 大爱NAIL啊!看了他的书和改编的电影太喜欢了 英文版也尝试了 现在在看STARDUST 我是浙江的一名高中生 英文还算可以 也许可以试试翻译下 嘿嘿 看了这里其他奇幻内容 不得不说很激动啊 恩...就这样了 原帖由 anrusas 于 2008-1-6 04:5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规矩太复杂,看了一夜鸟,还没全弄明白。。。
就算是为了节省服务器资源,也用不着把搜索也设上权限吧?最需要搜索的是新来众,刚接触想找些东西,结果注册,等一整天,然后发现还不能搜索,发一个帖子,还是不行— ...
一年后再来看这个贴~发现很有感触~
没有耐心看帖的人也一定没有耐心玩无冬,更加没有耐心看上千页的三宝书~哈
新人报道
之前一直听朋友介绍有奥德赛公会,是奇幻爱好者的天堂,现在终于有机会加入,很是兴奋。发个帖子,纪念下。 蛮好的啊大大 我承认我火星了,到现在还没报个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