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指导,赚钱真不易,不论现实还是虚拟
我看后就明白了我这种懒人是不会有钱的。。算了我很知足
再给一攻略:挑刺篇
1.给翻译挑错,哪怕错别字也好.能看出错译,误译则更好.
2.唉,只想到这个,如还有,再写罢.
有被拉去做苦力的可能
汗啊!
发现我更穷```貌似还是太懒而已吧``
。。嗯。。那么。。权限等级的晋升能不能列出来?
勤发帖,不灌水,努力挣钱是正道
原帖由 donotthink 于 2008-8-21 22:0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坦率的说,一开始是被ftp里的内容吸引来的 。但注册了ID后在各个版面浏览了一下,觉得真是一个半的不错的网站 。就如培根所说,“足以怡情,足以博彩,足以长才”。那么,就放下迫切的心情,慢慢的游玩吧, ...
跟你有一样的感觉,不过还是得先把东西下了再慢慢逛。
学习了,现在就去闯关了~~~~~~
还是要努力赚钱啊,要不什么也看不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