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rim 发表于 2010-3-6 18:31:09

原帖由 JayKidd 于 2010-3-6 18:2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很多 villain 的相貌特征都记不住了。不好认啊。
没错,像Dios和Vorbis都是重翻了一下书确认的。

JayKidd 发表于 2010-3-6 18:44:55

上面穿红龙袍的兴许是Lord Hong, Interesting Times
龙下面,那个抱着头的家伙,因为和龙用的同样的火焰勾边,就算是Lupin Wonse, Guards!, Guards!
那个拿枪瞄准的如果不是Edward d'Eath就是Dr. Cruces, Men at Arms.
中间那个长角的红衣恶魔,很可能是Eric里面的恶魔,不记得名字了。
右边那个捏手指关节的恶汉,有可能是Mr. Tulip, The Truth, 他前面那个兴许是他的同伙,Mr. Pin

JayKidd 发表于 2010-3-6 18:46:46

我刚才也去查了,lords and ladies里面的circle lady第一次出场是穿红衣服的。不过我第一直觉也是最像她。

matrim 发表于 2010-3-6 19:40:13

没错,Elf Queen是红衣出场,但整体形象感觉应该是她。
拿枪瞄准的是Edward d'Eath,Dr. Cruces岁数要大多了。
红衣恶魔提醒我了,Eric开了个头,没看完。应该是新魔王Astfgl。
Lord Hong的衣服最好笑,像是元帅服和龙袍的复合体,而且最不靠谱的是龙是西方的龙。这个错显得画者没有相关的文化背景知识。

sabrevil 发表于 2010-3-7 14:16:10

午茶先生的样子和电影版中差别很大嘛。

isnoopy 发表于 2010-8-4 14:23:56

原帖由 ms-06f 于 2007-12-14 01:2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觉得林思峰也要算一个。。。。。。

我看过四本,好多都认不出来,可是灵思风怎么会是反派呢???

lanhai66 发表于 2010-9-15 13:24:39

没有几个认识的。

xtw136 发表于 2011-6-8 21:33:01

翻译出来的实在太少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碟形世界反派大暴光...你可以认出几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