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JayKidd 于 2010-3-6 18:2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很多 villain 的相貌特征都记不住了。不好认啊。
没错,像Dios和Vorbis都是重翻了一下书确认的。
上面穿红龙袍的兴许是Lord Hong, Interesting Times
龙下面,那个抱着头的家伙,因为和龙用的同样的火焰勾边,就算是Lupin Wonse, Guards!, Guards!
那个拿枪瞄准的如果不是Edward d'Eath就是Dr. Cruces, Men at Arms.
中间那个长角的红衣恶魔,很可能是Eric里面的恶魔,不记得名字了。
右边那个捏手指关节的恶汉,有可能是Mr. Tulip, The Truth, 他前面那个兴许是他的同伙,Mr. Pin
我刚才也去查了,lords and ladies里面的circle lady第一次出场是穿红衣服的。不过我第一直觉也是最像她。
没错,Elf Queen是红衣出场,但整体形象感觉应该是她。
拿枪瞄准的是Edward d'Eath,Dr. Cruces岁数要大多了。
红衣恶魔提醒我了,Eric开了个头,没看完。应该是新魔王Astfgl。
Lord Hong的衣服最好笑,像是元帅服和龙袍的复合体,而且最不靠谱的是龙是西方的龙。这个错显得画者没有相关的文化背景知识。
午茶先生的样子和电影版中差别很大嘛。
原帖由 ms-06f 于 2007-12-14 01:2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觉得林思峰也要算一个。。。。。。
我看过四本,好多都认不出来,可是灵思风怎么会是反派呢???
没有几个认识的。
翻译出来的实在太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