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IE 发表于 2007-9-27 06:19:38

碟形世界反派大暴光...你可以认出几个?



版权属于Terry Pratchett和AndrewSalt。

Lala 发表于 2007-9-27 09:13:27

谢谢,但是看不到照片啊,能以附件形式上传么?

nannanloves 发表于 2007-9-27 09:25:04

除了画面最顶头那三个水母一样的审核者,其他的都不认识……
那个举着镰刀的,难道是死神么?
死神居然是反派么??

GA_Frank 发表于 2007-9-27 09:43:46

死神那么卡娃伊居然是反派?

天圣怒火 发表于 2007-9-27 12:07:47

果然只看四本是远远不够的亚,原版怎么就那么贵
另外,那也许不是学徒里那死神,而是它口中“其它世界里的已经用上联合收割机”的死神?

PANDIE 发表于 2007-9-27 14:35:34

楼上的大人猜对了,不是死神,而是新死神,是Reaper Man里面的。死神在书里被解职之后,化名“bill door”,在农场做工,然后就有了这个新死神。

提示一下,如果看过前四部书,你应该认识中间的红衣巫师,看过“守卫,守卫”,应该知道左上角那个,如果看过“Hogfather”,应该知道正中间的一个角色。

*图太大了,好像不让我上传。

----------------------------------
代你传好了。

xdn344 发表于 2007-9-28 09:54:02

认识的人好少!!!
以后一定要努力多读!!!

will51 发表于 2007-10-28 16:39:39

这个。。熟人不多啊。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须努力。

tianyuan 发表于 2007-11-2 15:58:42

原帖由 天圣怒火 于 2007-9-27 12:0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果然只看四本是远远不够的亚,原版怎么就那么贵
另外,那也许不是学徒里那死神,而是它口中“其它世界里的已经用上联合收割机”的死神?


我才看了第一本

根本就不认识,哭...

madmozart 发表于 2007-11-16 14:54:24

我只看过两本.......挖空大脑也想不起来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碟形世界反派大暴光...你可以认出几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