碟形世界反派大暴光...你可以认出几个?
版权属于Terry Pratchett和AndrewSalt。 谢谢,但是看不到照片啊,能以附件形式上传么? 除了画面最顶头那三个水母一样的审核者,其他的都不认识……
那个举着镰刀的,难道是死神么?
死神居然是反派么?? 死神那么卡娃伊居然是反派? 果然只看四本是远远不够的亚,原版怎么就那么贵
另外,那也许不是学徒里那死神,而是它口中“其它世界里的已经用上联合收割机”的死神? 楼上的大人猜对了,不是死神,而是新死神,是Reaper Man里面的。死神在书里被解职之后,化名“bill door”,在农场做工,然后就有了这个新死神。
提示一下,如果看过前四部书,你应该认识中间的红衣巫师,看过“守卫,守卫”,应该知道左上角那个,如果看过“Hogfather”,应该知道正中间的一个角色。
*图太大了,好像不让我上传。
----------------------------------
代你传好了。 认识的人好少!!!
以后一定要努力多读!!! 这个。。熟人不多啊。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须努力。 原帖由 天圣怒火 于 2007-9-27 12:0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果然只看四本是远远不够的亚,原版怎么就那么贵
另外,那也许不是学徒里那死神,而是它口中“其它世界里的已经用上联合收割机”的死神?
我才看了第一本
根本就不认识,哭... 我只看过两本.......挖空大脑也想不起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