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兆头的图片
这是几张good omens的图片 哈哈哈,这两天正在温故呢!居然就看到图片了第一张是天启四骑士哦,还以为是“他们”呢~~
狗狗不是黑狗吗?
还有帅帅的克儒戾和亚茨拉斐尔 四骑士很不错........................ 看亚茨拉斐尔的眼神,真的很gay耶~~~ 啊顺便也来扔一张~天启四骑士真人版~
时间有点久了忘记是从哪里来的了抱歉>-<
哈哈不会就是这里吧...
楼上的这张很强……
同赞楼主的图 图片是从一个网站下的,网站地址忘了。记得里边还有好多图片。
我回去查查,争取把网址找出来,贴上。 太日系了吧
我倒觉得天使和魔鬼都应该是大叔像
天使和魔鬼~~~
两个竟然用这种体位"坐"的天使和魔鬼,眼神暧昧, 手中还举着在某些位面象征爱情的苹果, 让人不想到BL都困难啊,感觉好有爱, 为啥下面不加一个小的, 好上演男男生子, 那不是更有爱 都是好图~~第一张和第二张很是欣赏~~~个人最喜欢的也是几个兄弟在一起的冒险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