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了!
图片来源于这里http://www.boukenshin.net/crowley/fanart.php?z=fanart01
还有,讨厌BL的人一定要小心带"slash"标签的图片或文字
我和上面的一样
这两天也在重温啊
两个天使的那图让我想起了BL
第一张很可爱啊,
克鲁利画的很帅么,不过在我印象里亚茨拉菲尔是很守旧的一个家伙,怎么可以也画的这么帅
按理说亚茨拉菲尔的确应该是年龄较大的,不过似乎因为大家都喜欢看“帅”的,所以~
应该是柔弱的亚茨拉菲尔。。。。。
纠结啊纠结。。。克鲁利在我印象里应该比较倾向于不帅。。。
请问这本书市面上能买到吗 我怎么都没发现...
原帖由 saitou01 于 2007-11-3 00:3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请问这本书市面上能买到吗 我怎么都没发现...
科幻世界译文版07年第二期
或者ODY FTP #2 有电子版
谢谢LALA NG的书我喜欢买纸制的 黑夜躺在床铺上看 很有感觉
听说科幻世界译文版的有删节,是真的吗?
画很好~不过更喜欢真人版的~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