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被遗忘的国度分馆
› 求助有没有半龙啊?
Arcanum
发表于 2007-9-13 11:34:58
原帖由 洛玛萨战巫 于 2007-9-13 11:1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艾坎能大人真风趣
其实在下一直有个疑惑,就是所谓的混血生物,若双亲各为不同的纯血物种,例如,一方是人类,一方是红龙,那其自然是了,套用,也较容易理解,但若此与另一人类结合,他的下一代便只有1/4的龙血 ...
可以用draconic模板。
firefan
发表于 2007-9-13 13:51:36
博得之门里面巴尔的某个儿子算不算半龙......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有没有半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