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anum 发表于 2007-9-13 11:34:58

原帖由 洛玛萨战巫 于 2007-9-13 11:1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艾坎能大人真风趣

其实在下一直有个疑惑,就是所谓的混血生物,若双亲各为不同的纯血物种,例如,一方是人类,一方是红龙,那其自然是了,套用,也较容易理解,但若此与另一人类结合,他的下一代便只有1/4的龙血 ...

可以用draconic模板。

firefan 发表于 2007-9-13 13:51:36

博得之门里面巴尔的某个儿子算不算半龙......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有没有半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