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之残翼 发表于 2007-9-13 08:36:07

求助有没有半龙啊?

有没有半龙啊?,就像龙脉术士不是说体内流着龙的血,那是不该存在半龙啊!

暗流 发表于 2007-9-13 08:55:51

有的,半龙模版适用于那些龙和其他生物的混血儿,虽然被统称为奇美拉,但是各种模板生物的实力差距是相当大的

Arcanum 发表于 2007-9-13 09:55:59

原帖由 暗流 于 2007-9-13 08:5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有的,半龙模版适用于那些龙和其他生物的混血儿,虽然被统称为奇美拉,但是各种模板生物的实力差距是相当大的

D&D的奇美拉是一种独立生物。

暗流 发表于 2007-9-13 10:25:37

那奇美拉军团算是怎么一码事?蛛后之战系列不是出现过吗?
山口山的奇美拉是一种独立生物倒是没错……

洛玛萨战巫 发表于 2007-9-13 10:46:44

回复 #4 暗流 的帖子

怪物图鉴里有,是种多头翼兽

奇美拉军团?是鞭笞军团吗?那是半炼狱兽人大军,统帅是<至高权杖>凯尼尔.沃克,是个坎比翁.

Arcanum 发表于 2007-9-13 10:49:18

奇美拉军团出现在蛛后的? 还是您指的是冰风的?

另外单以军团名而言,常用来代表某种象征或精神等等,就像如果有玫瑰军团,显然里面的生物并非都属于玫瑰。

洛玛萨战巫 发表于 2007-9-13 11:12:03

回复 #6 Arcanum 的帖子

艾坎能大人真风趣

其实在下一直有个疑惑,就是所谓的混血生物,若双亲各为不同的纯血物种,例如,一方是人类,一方是红龙,那其自然是<半龙后裔>了,套用<半红龙模版>,也较容易理解,但若此<半龙>与另一人类结合,他的下一代便只有1/4的龙血,那属性,模版等如何定夺?当然还有更复杂的混血...

thalantyr 发表于 2007-9-13 11:14:02

legion of chimera?
iwd2里此军团是个混血异类大集合,用chimera做标志,说实话那对兄妹为所有混血生物争取平等和尊严的理想满崇高的,就是做法太偏激了.

暗流 发表于 2007-9-13 11:14:21

我一直以为奇美拉就是混种生物(尤指怪兽类)的统称呢

thalantyr 发表于 2007-9-13 11:20:59

原帖由 洛玛萨战巫 于 2007-9-13 11:1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艾坎能大人真风趣

其实在下一直有个疑惑,就是所谓的混血生物,若双亲各为不同的纯血物种,例如,一方是人类,一方是红龙,那其自然是了,套用,也较容易理解,但若此与另一人类结合,他的下一代便只有1/4的龙血 ...

我的猜测,如果两种生物混血产出的下一代应该直接套用半...模版,就想冰2里的那对兄妹,继续流传几代后,基因渐渐淡化,就像tiefing那样的生物,只具有某些特征罢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有没有半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