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王 发表于 2007-9-9 20:08:36

怪物图鉴里有我木有看到啊。。。。 几版的啊?
地下城的投影我上百度上查才知道的。。。。。。。。。

狂王 发表于 2007-9-9 20:11:18

原帖由 Satanial 于 2007-9-9 20:0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蛤蟆领主貌似木有官方数据。倒是有国外玩家YY的
不会吧?!貌似有些资料上写有蛤蟆领主的资料啊~~~难道蛤蟆一族的资料还未公布完全?

Arcanum 发表于 2007-9-9 20:11:39

原帖由 狂王 于 2007-9-9 20:0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怪物图鉴里有我木有看到啊。。。。 几版的啊?
地下城的投影我上百度上查才知道的。。。。。。。。。

3版或3.5版都有。

Evana 发表于 2007-9-9 20:12:03

恩..........

有空我會介紹下我所知道的史啦蟾

有空


http://www.odyguild.org/bbs/viewthread.php?tid=5724&extra=page%3D1%26amp%3Bfilter%3Dtype%26amp%3Btypeid%3D236

之前打的些資料

狂王 发表于 2007-9-9 20:44:28

原帖由 Evana 于 2007-9-9 20:1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恩..........

有空我會介紹下我所知道的史啦蟾

有空


http://www.odyguild.org/bbs/viewthread.php?tid=5724&extra=page%3D1%26amp%3Bfilter%3Dtype%26amp%3Btypeid%3D236

之前 ...
偶就是看这些资料才对蛤蟆一族起了兴趣,原来就知道蛤蟆族里最强的就是死亡蛤蟆,没想到又蹦出两只黑白蛤蟆(好吧,我承认我看传奇怪物图鉴时把它们无视掉 ).............模糊的读了一些资料发现有个叫蛤蟆领主的家伙在制造和统领蛤蟆(对它兴趣最大了 )

Howard 发表于 2007-9-9 22:03:17

游戏《Demon Stone》里那个boss貌似...

error 发表于 2007-9-9 22:16:37

在LS大翻译的“内层位面的大佬--善良元素亲王”里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8738-1-1.html
关于善良水元素亲王本-哈达(Ben-hadar)的介绍中最后提到“Rennbuu,史拉蟾色彩领主经常拜访Ssesurgass。Rennbuu非常羡慕那里巨大,多彩且不断变化的珊瑚礁。本-哈达和具有丰富创造力的Rennbuu之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本-哈达负责提供灵感和原材料,Rennbuu则用他那天马行空的想像力对原材料的色彩进行改变。”

这个家伙在Evana大的资料里也有提到

狂王 发表于 2007-9-12 17:47:46

突然自己想起,貌似幽城魔狱里面的最后一章里面好像出现过蛤蟆领主的身影,我是不是眼花了? 不过出现白蛤蟆是可以证实的,我还车过它,真是好车啊~~~~~~`

Evana 发表于 2007-10-14 12:22:07

这里有几篇关于史拉蟾的资料,虽然是非官方,但质量我觉得很不错:

首先是ripvanwormer的两篇作品:

http://www.geocities.com/ripvanwormer/slaadi.html
(图很有趣 )
http://www.geocities.com/ripvanwormer/slaadistone.html


还有一篇是在EN WORLD上的,里面史拉不再是蟾了(我比较喜欢这篇 )

http://www.enworld.org/showthread.php?t=188198&page=1&pp=40

要注意的是,他和上面两篇资料有冲突之处.

还有….为何这主题会在FR版?

Evana 发表于 2007-10-25 01:06:31

http://dicefreaks.com/phpBB2/viewtopic.php?t=6692


Dicefreaks的渾沌潮汐專題

(我個人推薦,去看看他們的地獄之門,巴托設定集,雖然有些.......恩......Epic,但是裡面的背景設定和故事都很有趣)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求资料》关于史拉蟾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