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我对Arcanum大人的最初印象就是这个人翻译了很多神器和法术的资料(我一见到这些资料就…… )
其实在翻过的东西中,法术和神器只是一小部分。
回复 #12 Arcanum 的帖子
向奥秘大人致意! 我觉得......由此看来密斯卡实在是很衰......不仅没办法和Obox-ob相比,比高根都差远了......这种东西,也配称"恶魔王子"?! 原帖由 zhangyi8842 于 2008-2-10 13:5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觉得......由此看来密斯卡实在是很衰......不仅没办法和Obox-ob相比,比高根都差远了......
这种东西,也配称"恶魔王子"?!
拿所谓的数据来判断强弱,一听便落了下乘 好吧,至少从数据上来看如此......
要是他真人不露相那我也没办法...... 不同地方的数据相差很大的,到了神和魔王这个等级,就不能用数据来衡量了,
唯一评判的方法是看他在历史中的地位. 恩……我明白了……谢谢诸位大人们的解释~~确实自己以前看得太片面了~ 好吧,我认为是因为部分力量被封印导致数据下降…………………… cr21?不夠看不夠看,阿老大將其捻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