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面很棒,而且虽然是末世,但并没有给人以压抑的感觉,反而使用了一些鲜亮的色彩。
特别喜欢火球(应该是个陨石吧)撞击那张,颜色和感觉很美。
(虽然其实不怎么喜欢这样的主题……)
不过,印象最深的是那几栋如同处于炼狱中的高楼,因为……给我的感觉像一条条大蜈蚣(特别是弯曲的那座房子)……咱,就是这样的审美>v<
光影对比很强烈,适合做科幻小说的背景画
真是人类世界的一场浩劫,几百年后我们的世界在外星蛮族的入侵下,竟然开始由繁荣走向煙灭,每每念及此处,总觉得眼前的一切都不再重要,我们这样努力的生存究竟是为了什么,意义何在?不敢再往下想了,还是好好享受现在的生活吧
很是诡异的场景呀
跟我去年看电影梦十夜里的一幕很接近
哇,好酷的图
超喜欢这种风格
我爱死这种风格了,有点绝望,但是却并非毫无希望,人们还在战斗啊
我把图片放大,真的很有感觉,艺术啊!
不过,这些画,画得是地球吗?
看看再说应该是不错的吧
画面内感觉缺乏故事
感觉像末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