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远的星光 发表于 2008-1-17 20:50:31

画面很棒,而且虽然是末世,但并没有给人以压抑的感觉,反而使用了一些鲜亮的色彩。
特别喜欢火球(应该是个陨石吧)撞击那张,颜色和感觉很美。
(虽然其实不怎么喜欢这样的主题……)
不过,印象最深的是那几栋如同处于炼狱中的高楼,因为……给我的感觉像一条条大蜈蚣(特别是弯曲的那座房子)……咱,就是这样的审美>v<

magusylian 发表于 2008-1-17 20:59:51

光影对比很强烈,适合做科幻小说的背景画

woaihtl 发表于 2008-5-31 13:04:45

真是人类世界的一场浩劫,几百年后我们的世界在外星蛮族的入侵下,竟然开始由繁荣走向煙灭,每每念及此处,总觉得眼前的一切都不再重要,我们这样努力的生存究竟是为了什么,意义何在?不敢再往下想了,还是好好享受现在的生活吧

dennislin 发表于 2008-7-6 19:55:03

很是诡异的场景呀
跟我去年看电影梦十夜里的一幕很接近

白婪 发表于 2008-7-12 23:16:35

哇,好酷的图
超喜欢这种风格

will51 发表于 2008-7-12 23:23:24

我爱死这种风格了,有点绝望,但是却并非毫无希望,人们还在战斗啊

yy931016 发表于 2008-7-17 19:18:41

我把图片放大,真的很有感觉,艺术啊!
不过,这些画,画得是地球吗?

moby1985 发表于 2008-7-18 22:36:49

看看再说应该是不错的吧

bilv2816 发表于 2013-9-4 11:35:05

画面内感觉缺乏故事

月光摩利亚 发表于 2014-10-7 22:34:04

感觉像末世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震撼、颓废、末世!Vitaly S. Alexius的绚丽异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