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dhogg
发表于 2007-9-3 02:22:53
这两张特别眼熟,不知在哪里介绍过?
rainbowbear
发表于 2007-9-5 22:08:30
外星人攻击?天外陨石?人类的自取灭亡?
很让人震撼的色彩
Evespirit
发表于 2007-9-6 21:11:35
喜欢太喜欢了,感谢楼主分享,拿来做桌面正好!
Dalamar
发表于 2007-12-7 21:42:12
这绚丽的色彩这诡异的画面这神秘的感觉哇~除了完美了绝望没有什么可以形容了
艾帝尔
发表于 2007-12-7 23:05:59
很牛的画,很牛的画家.那种色彩以及扭曲感,真是不容易,但是直指人心的震撼.
Isil
发表于 2007-12-8 15:43:06
速度收藏了~~~
chd26chd
发表于 2007-12-8 17:07:50
真是令人震撼的末世氛围。
莉莉特
发表于 2008-1-17 19:43:32
对于宏观尺度的宇宙而言,结束意味着新的开始,破灭总是伴随着新生的预告;但对个体而言一切都有终结之日,所谓的希望和重生都只是自我安慰而已。
久远的星光
发表于 2008-1-17 20:50:31
画面很棒,而且虽然是末世,但并没有给人以压抑的感觉,反而使用了一些鲜亮的色彩。
特别喜欢火球(应该是个陨石吧)撞击那张,颜色和感觉很美。
(虽然其实不怎么喜欢这样的主题……)
不过,印象最深的是那几栋如同处于炼狱中的高楼,因为……给我的感觉像一条条大蜈蚣(特别是弯曲的那座房子)……咱,就是这样的审美>v<
magusylian
发表于 2008-1-17 20:59:51
光影对比很强烈,适合做科幻小说的背景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