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觉得NG短篇封面图什么样的好看?
书马上就要有啦,当然有个好看的封面也很重要的。大家觉得封面是什么样的图画什么比较好呢?
咳,咳
那我先说下我的想法吧~~
方案1:弄个死亡之神奥丁觉得怎么样呀。奥丁够酷够有气势~~~首先能给读者带来很大的冲击感,而且奥德塞公会又是个奇幻为主题的地方,应该满能有代表性吧,而且在NG的新书中美国众神也是以他为主角的,大家觉得怎样?
方案2:画个NG的大头上去。。。 既然是NG的短篇么,当然弄他的大头最有代表性啦~~~
大家有什么更好的看法,有什么更适合的图也发上来,发挥你的想象力,说出你心中的想法吧,让我们一同策划~~~~完成心中的梦想吧! 方案1比较赞成,另楼主打错个字,是短篇,让我一开始以为是自制电影…… 谢谢提议,
或者把NG和奥丁的形象结合起来画
http://www.odyguild.org/bbs/attachments/pw/49_7_97e8bb649274f9b.jpg
(就好象本版的logo是NG和阿拉丁神灯之灯神结合,暗喻他就是个Magic的人)
PS. 不用特别在封面突显奥德赛公会,在扉页会有个公会LOGO和网址。楼主尽请发挥想象。 用NG自己画的星期三吧.....
他签售的书上面有,就看让谁来复制一份了 奥丁不错,支持方案1。如果画风能类似达夫·麦克基恩那就完美了。 我觉得用<SANDMAN>那种封面更好.... 一方案的话要诡异点的,同意楼上sandman风格 诡异+原型NG
比较喜欢这种风格的~ 个人觉得Odin与尼格本人头像结合的方案不错,sandman可以作为背景,另外我个人并不太同意将欧丁定义为死亡之神的说法,而且在北欧的众神中有专门司职死亡的神祗,掌管死后世界的女神 某期科幻世界译文版封底如何?。。。。。。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