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e 发表于 2007-9-2 20:16:39

莫非楼上说的是那期封面是吸血鬼怪老头,背面是NG帅叔叔,搞得我总是把背面放上面的那期?

teddy2007 发表于 2007-9-5 16:03:27

第二种方案吧,放尼尔大神的大头照,嘿嘿,养眼兼醒目

Pristontale 发表于 2007-9-15 01:03:50

把斑竹们的照片弄上去,或者把出了力的人的照片弄上去!呵呵,开个玩笑,反正不要太俗套就好了,最好能突显ODY,毕竟算是自己家的东西,呵呵。

--------------------------------------------
封面已经基本定了……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9114-1-1.html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觉得NG短篇封面图什么样的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