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e
发表于 2007-9-2 20:16:39
莫非楼上说的是那期封面是吸血鬼怪老头,背面是NG帅叔叔,搞得我总是把背面放上面的那期?
teddy2007
发表于 2007-9-5 16:03:27
第二种方案吧,放尼尔大神的大头照,嘿嘿,养眼兼醒目
Pristontale
发表于 2007-9-15 01:03:50
把斑竹们的照片弄上去,或者把出了力的人的照片弄上去!呵呵,开个玩笑,反正不要太俗套就好了,最好能突显ODY,毕竟算是自己家的东西,呵呵。
--------------------------------------------
封面已经基本定了……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9114-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