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anial 发表于 2007-9-1 20:37:16

已完成

donkey 发表于 2007-9-1 20:41:52

恭喜完工~
PS:现在都流行用中性或女性头像么……

Satanial 发表于 2007-9-1 20:48:26

我比较喜欢用MM的头像

咒蛇 发表于 2007-9-1 23:23:27

话说我喜欢用头像来判断性别……

sup1 发表于 2007-9-1 23:30:59

原帖由 donkey 于 2007-9-1 20:4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恭喜完工~
PS:现在都流行用中性或女性头像么……
因為這是偽娘時代

咒蛇 发表于 2007-9-2 01:00:46

小心翼翼&小声的问:难道楼上也是吗

夜雨 发表于 2007-9-2 11:50:41

邪恶土元素王子不是还有个双胞胎兄弟吗?死去的火元素公主能不能介绍。

sup1 发表于 2007-9-2 11:56:45

原帖由 咒蛇 于 2007-9-2 01:0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小心翼翼&小声的问:难道楼上也是吗
不是
只是覺得偽娘好像很有趣

Satanial 发表于 2007-9-2 12:40:42

原帖由 夜雨 于 2007-9-2 11:5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邪恶土元素王子不是还有个双胞胎兄弟吗?死去的火元素公主能不能介绍。
就我所知....没有

sup1 发表于 2007-9-2 22:06:21

原帖由 Satanial 于 2007-9-2 12:4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就我所知....没有
但好像在崔斯特系列的小說中看過.............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Dragon]内层位面的大佬--善良元素亲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