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做的泥塑
泥塑,打算做个恐怖场景~用的是纸粘土怪物
呐喊
用手机拍的,很模糊,等上完色再放出清晰滴图~ 生化2第一次遇到G型怪物时候的那段动画我现在都记得哦,试着做出肌肉纹路(打卷的卫生纸也许能做到),以及上色,然后真正的恐怖将会体现出来 为何我看到那图,第一反映是楼主要作“囧rz”的造型 本来想表现画中绝望的神情,结果变成了囧。。。 那个尖叫的小人做得很传神啊
在下似乎在哪张画作上见过,恩...似乎是尖叫的人在桥上...具体记不清了... 这个么?
http://www.odyguild.org/bbs/attachments/20070825_33c2ef5583565cf831b3PYozZHrbcoBo.jpg
和和,刚在闲聊版贴过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8710-1-1.html 咔咔~我就是参照了Edvard Munch的这幅名画 期待上色后的效果,虽然现在看起来已经非常恐怖
果然还是希望看到肌肉纹理,加上血液,再有一些粘液滴下来...就更好了 纸黏土是什么材料呀?看着象白面捏的 第一个像短跑比赛起跑时的样子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