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内梦路 发表于 2007-8-26 17:45:22

刚做的泥塑

泥塑,打算做个恐怖场景~用的是纸粘土

怪物







呐喊





用手机拍的,很模糊,等上完色再放出清晰滴图~

暗流 发表于 2007-8-26 20:43:53

生化2第一次遇到G型怪物时候的那段动画我现在都记得哦,试着做出肌肉纹路(打卷的卫生纸也许能做到),以及上色,然后真正的恐怖将会体现出来

银弦 发表于 2007-8-27 20:02:06

为何我看到那图,第一反映是楼主要作“囧rz”的造型

黑河内梦路 发表于 2007-8-27 20:33:50

本来想表现画中绝望的神情,结果变成了囧。。。

洛玛萨战巫 发表于 2007-8-27 21:18:23

那个尖叫的小人做得很传神啊

在下似乎在哪张画作上见过,恩...似乎是尖叫的人在桥上...具体记不清了...

Lala 发表于 2007-8-27 21:35:40

这个么?

http://www.odyguild.org/bbs/attachments/20070825_33c2ef5583565cf831b3PYozZHrbcoBo.jpg

和和,刚在闲聊版贴过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8710-1-1.html

黑河内梦路 发表于 2007-8-27 22:40:21

咔咔~我就是参照了Edvard Munch的这幅名画

鳳劫 发表于 2007-9-3 11:16:29

期待上色后的效果,虽然现在看起来已经非常恐怖

果然还是希望看到肌肉纹理,加上血液,再有一些粘液滴下来...就更好了

崔家三少爷 发表于 2008-1-13 03:30:49

纸黏土是什么材料呀?看着象白面捏的

akjustice 发表于 2008-1-17 18:07:09

第一个像短跑比赛起跑时的样子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刚做的泥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