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魔像工坊
› 刚做的泥塑
pppp22
发表于 2008-1-25 01:22:13
其实我觉得就这样单色也挺好看的。。
happy13day
发表于 2008-1-27 13:59:44
同意楼上。
配上合适的背景,我觉得白色比彩色更恐怖。很有气氛的感觉。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刚做的泥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