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pp22 发表于 2008-1-25 01:22:13

其实我觉得就这样单色也挺好看的。。

happy13day 发表于 2008-1-27 13:59:44

同意楼上。
配上合适的背景,我觉得白色比彩色更恐怖。很有气氛的感觉。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刚做的泥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