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洲鬼雪
发表于 2008-10-18 23:34:34
这是异种字文件吧,作图很漂亮
Pristontale
发表于 2008-10-25 15:34:10
喜欢第二种精灵字体,这字体权威不啊?
落魄贵族
发表于 2008-10-27 18:10:21
原帖由 yoyibow 于 2007-9-1 13:1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第二个精灵字体,让我想起蜡笔小新
所言与我心有戚戚焉
defedark
发表于 2008-10-27 22:14:12
我就觉的第二个精灵字体还挺新鲜的,肯定是精灵象形文字演化的古体,有点历史感啊
可是其他的三个为什么还都像是英文和拉丁的变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