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洲鬼雪 发表于 2008-10-18 23:34:34

这是异种字文件吧,作图很漂亮

Pristontale 发表于 2008-10-25 15:34:10

喜欢第二种精灵字体,这字体权威不啊?

落魄贵族 发表于 2008-10-27 18:10:21

原帖由 yoyibow 于 2007-9-1 13:1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第二个精灵字体,让我想起蜡笔小新

所言与我心有戚戚焉

defedark 发表于 2008-10-27 22:14:12

我就觉的第二个精灵字体还挺新鲜的,肯定是精灵象形文字演化的古体,有点历史感啊
可是其他的三个为什么还都像是英文和拉丁的变体呢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FR系列矮人和精灵WORD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