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系列矮人和精灵WORD字体
Forgotten Realms里矮人和精灵族的字体 …………第一个精灵字体,看上去还是有点像Tengwar的变体的…………
第二个,无语中……………… 有什么用处 ,穿越后用? 貌似很好玩,回帖看看自己的奥币有多少再决定 那个精灵字体没下成功,一卡就傻X了
哪个?当然是第一个精灵的,第二个“精灵”字体太虚幻+抽象了…… 太奇怪了。。。前面两个每下一次少了12奥币。。。难道是用迅雷的缘故么。。。。。看天........ 这个矮人文字为何就是Runes? 怎么用?
这个字体? 原帖由 xc87 于 2008-10-4 18:4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怎么用?
这个字体?
将解压出来的文件直接拖到Fonts文件夹中。 好像甲骨文。。。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