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luoyssimi 发表于 2007-8-25 21:38:45

FR系列矮人和精灵WORD字体

Forgotten Realms里矮人和精灵族的字体

Variola 发表于 2007-8-25 22:08:14

…………
第一个精灵字体,看上去还是有点像Tengwar的变体的…………
第二个,无语中………………

mailzhu 发表于 2007-8-26 08:58:04

有什么用处 ,穿越后用?

error 发表于 2007-8-26 14:07:49

貌似很好玩,回帖看看自己的奥币有多少再决定

heladin 发表于 2007-9-8 18:38:59

那个精灵字体没下成功,一卡就傻X了
哪个?当然是第一个精灵的,第二个“精灵”字体太虚幻+抽象了……

eve419 发表于 2008-9-29 20:06:52

太奇怪了。。。前面两个每下一次少了12奥币。。。难道是用迅雷的缘故么。。。。。看天........

Immortal 发表于 2008-10-4 11:39:40

这个矮人文字为何就是Runes?

xc87 发表于 2008-10-4 18:42:42

怎么用?
这个字体?

Immortal 发表于 2008-10-4 18:47:06

原帖由 xc87 于 2008-10-4 18:4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怎么用?
这个字体?
将解压出来的文件直接拖到Fonts文件夹中。

pkxyz 发表于 2008-10-4 22:25:38

好像甲骨文。。。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FR系列矮人和精灵WORD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