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无敌IV全部背景音乐下载
以下内容来自百度heroes4吧,作者没有注册,所以不知道该如何称呼……城镇背景配乐
秩序 http://heroes.ag.ru/files/music/homm4_01_Academy_Theme.mp3
力量 http://heroes.ag.ru/files/music/homm4_21_Stronghold_Theme.mp3
自然 http://heroes.ag.ru/files/music/homm4_16_Preserve_Theme.mp3
死亡 http://heroes.ag.ru/files/music/homm4_15_Necropolis_Theme.mp3
生命 http://heroes.ag.ru/files/music/homm4_13_Haven_Theme.mp3
混乱 http://heroes.ag.ru/files/music/homm4_02_Asylum_Theme.mp3
野外探险配乐
草地http://www.heroes.ag.ru/files/music/homm4_12_Grass_Lands_Theme.mp3
泥地http://www.heroes.ag.ru/files/music/homm4_10_Dirt_Lands_Theme.mp3
山地http://www.heroes.ag.ru/files/music/homm4_17_Rough_Lands_Theme.mp3
沙地 http://www.heroes.ag.ru/files/music/homm4_18_Sand_Lands_Theme.mp3
海洋 http://www.heroes.ag.ru/files/music/homm4_19_Sea_Theme.mp3
雪地http://www.heroes.ag.ru/files/music/homm4_20_Snow_Lands_Theme.mp3
墓地http://www.heroes.ag.ru/files/music/homm4_22_Subterranian_Theme.mp3
沼泽http://www.heroes.ag.ru/files/music/homm4_23_Swamp_Lands_Theme.mp3
熔岩http://www.heroes.ag.ru/files/music/homm4_24_Volcanic_Lands_Theme.mp3
战斗时的音乐
1.http://www.heroes.ag.ru/files/music/homm4_03_Combat_Theme_1.mp3
2.http://www.heroes.ag.ru/files/music/homm4_04_Combat_Theme_2.mp3
3.http://www.heroes.ag.ru/files/music/homm4_05_Combat_Theme_3.mp3
4.http://www.heroes.ag.ru/files/music/homm4_06_Combat_Theme_4.mp3
5.http://www.heroes.ag.ru/files/music/homm4_07_Combat_Theme_5.mp3
6.http://www.heroes.ag.ru/files/music/homm4_08_Combat_Theme_6.mp3
播放制作人员名单时的配乐:
http://www.heroes.ag.ru/files/music/homm4_09_Credits_Theme.mp3
回合结束时的配乐:
http://www.heroes.ag.ru/files/music/homm4_11_End_of_Turn_Theme.mp3
守序
由于玩3代时喜用塔城(老索的魅力无限啊)所以开始玩4代时选了较为相近的学院族。守序的背景音乐平缓舒和,其间串插运用了许多传统的西方乐器,都是点到为止恰如其氛,相互间的搭配可说尽善近美。像老学者在讲故事一样,生动形像、极富条理,暗藏内力。听者不知不觉中被深深吸引。故事完结后最后那一点淡淡的哀愁忧思更是升华了整首曲子的蕴味,令人回味无穷。
混乱
和守序的背景音乐一样,风格很是鲜明的一首曲子。长度和其他族的差不多,听来却甚为短促。或许是要与守序的善用乐器相对,混乱集中表现了唱功。前段的少女合唱和后段的高音女声领唱颇为出彩。可惜我E语太差,听不懂她们在唱啥。不过这反到是增加了一层蒙陇的神秘感,呵呵。整首歌拥有着极强的表现欲,却又处处掩抑,给人以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或许真的是百感交集,无处倾诉,只能作一种情绪上的喧泻。
生命
前半段的萨克斯营造了一种宁静致远的氛围。而后半段的男高音则突显出一股庄严神圣的感觉,如同教堂里的赞美诗,好像是对人性的讴歌。歌曲虽然不是很出彩,但很能表现奇幻文学中人类给人的感觉:能力平平无奇却不断追求超越自我。和死亡的背景音乐能形成强烈的对比。
死亡
有人说4代墓地的背景音乐感受不到死亡的恐怖、悲凉和沉寂,做得不好。但我个人觉得这首极富哲学性的挽歌是6首城镇背景音乐中最具感染力的,完美的诠释出4代原版中亡灵族战役的中心思想。开始那段急促的旋律似乎是要表现生命的匆匆流逝,就好像一个临死者脑中翻卷的一幅幅人生画面一般。接下来的一段让人感到是作者对生命和所谓正义的反思,既而是嘲讽。晃然间作者发出了生者的劝戒和警示。曲调骤然升高,又渐渐趋于平缓。最后一段爬坡式的上升,将情感层层推进,仿佛是死亡的步步逼进,迫使作者发出了最后的呐喊。直至最后一个音符嘎然而止,留下空洞的回想和无尽的哀思。
自然
同样是出于对大自然的热爱,最终我和精灵一样选择了自然。可以说
6首城镇配乐中自然的背景音乐在情感表露上是最简约直白的。不同于生命那首近于安魂曲的配乐,她显得既安逸祥和又饱含生机。前几首中的演唱者在这一曲中连袂献艺。少女合唱的童声和男女高音和谐容恰,配合悦耳动人的竖琴、长笛等乐器,将精灵和大自然的丰富情感一一展现。悠长,纯净,意境深远博大,略带青涩的气息,很容易和人的情感产生共鸣。
力量
初听堡垒的背景音乐,觉得真是又怪又傻。接着听下去,豁然体会了作者想要表达的思想。作为绝对中立的力量族,既不接受他族也不被他族认可。表面上是避免了和自身无关的利益纷争,实际上却是成了各派矛盾绘聚的交点。处于如此尴尬的境地,在音乐中自然就表露出自娱自嘲而又自信自强的双重性来。时而荒诞诙谐时而坚毅深沉,风格独特异常。唯一让我猜不透的是最后一节所要表现的内容,或许如同小丑的冷笑一般,包含了太多的意味吧。
海洋
应该说是H4所有配乐中最为优美动听的一首,将飘流的激情豪迈、潇洒逍遥和稠畅寂寞尽情的流露展现却又不着痕迹。欢快跳跃的旋律背后隐藏的是海上生活的苍桑与坚辛。 HeroesIV果然不受欢迎……除了青萝大人都没人回 英雄无敌是我的大爱~~~~~~~~~~不过是三代
二代也不错~
四代总算比5要好~~
相对来说我更喜欢打场景~~3里有一集叫做“无尽的远征”~~由于把难度设定到了最高~第一次过的时候真是无比艰辛啊~当在屏幕右下角找到陆地的时候~几乎感动的哭了阿 阿阿~~
到现在都怀念那种绝境逢生的感觉,所有的天使都对我说:“你来对了地方!” 可惜我技术还有待提高,那张图从未打穿过 原帖由 咒蛇 于 2007-9-1 17:3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可惜我技术还有待提高,那张图从未打穿过
买个会召船术的英雄叫艘船直接坐到屏幕右下角寻找天使吧~反正魔鬼斐文纳(好像是这个名字~~太久远了)是不会反攻到地面上的~~
我当年可是从地下城遭遇了无数挫折磨难~~才从地下死里逃生冒到地面上的~~ 4的剧情很棒的说
高铎斯,夜港,历山德,这些角色远比山德鲁有血有肉。 嗯,以后有时间我会试试sinan大人提供的方法 。
四代中我最喜欢的是半死者高铎斯 老实说,刚开始玩四代时,由于音乐的风格和二代三代差太多,我甚至一度认为音乐是四代的一大败笔 。不过,现在我反倒觉得音乐是四代的一大闪光点 。
其实,四代的音乐是很好听的 饿我就是原文的作者,百度H4吧没去过应该是不记名转了我的帖子,特此路过一下
顶这么老的帖子不会被封杀吧? 我就很喜欢英雄无敌系列的伴乐啊
特别是三代的
直接拷贝出来播放啊
这次下载下来4代的看看
谢谢先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