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无敌3456里面我就只喜欢4……这是病么……对于大多数人推崇的3,我反倒没什么感觉,音乐听了也一点印象 ...
刚出的时候我很不喜欢4,没打多少就放弃了。10年翻出来重玩突然觉得很好玩。所以支持楼上~! 千耳 发表于 2013-2-22 21: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刚出的时候我很不喜欢4,没打多少就放弃了。10年翻出来重玩突然觉得很好玩。所以支持楼上~!
唔,4现在也还在我的硬盘里.我是在玩4玩了两三年以后才接触的3,所以可能比大多数人更习惯4的模式,就是高难度下的中立生物海实在是让人玩着很难受,不但自己开局别扭,等打到对面家了发现电脑连门口矿都还没占下来,更别扭……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