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耳 发表于 2013-2-7 22:59:34

在我看来,4的音乐是6作里最棒的。不过,很多也是拿了苏格兰民间音乐直接用。其他几作的音乐不知道是不是有这种情况。

Wearjak 发表于 2013-2-22 20:39:50

英雄无敌3456里面我就只喜欢4……这是病么……对于大多数人推崇的3,我反倒没什么感觉,音乐听了也一点印象或感触都没有,看来我是病入膏肓了……

千耳 发表于 2013-2-22 21:22:14

Wearjak 发表于 2013-2-22 20: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英雄无敌3456里面我就只喜欢4……这是病么……对于大多数人推崇的3,我反倒没什么感觉,音乐听了也一点印象 ...

刚出的时候我很不喜欢4,没打多少就放弃了。10年翻出来重玩突然觉得很好玩。所以支持楼上~!

Wearjak 发表于 2013-2-22 22:00:27

千耳 发表于 2013-2-22 21: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刚出的时候我很不喜欢4,没打多少就放弃了。10年翻出来重玩突然觉得很好玩。所以支持楼上~!

唔,4现在也还在我的硬盘里.我是在玩4玩了两三年以后才接触的3,所以可能比大多数人更习惯4的模式,就是高难度下的中立生物海实在是让人玩着很难受,不但自己开局别扭,等打到对面家了发现电脑连门口矿都还没占下来,更别扭……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英雄无敌IV全部背景音乐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