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EXILx 发表于 2007-9-28 12:54:45

楼主颜色用的都还不错,就是要在人体解剖方面多下点功夫,那可是一幅画的躯壳阿,要重视下

frostmoon 发表于 2007-9-28 16:50:06

水准很高的原创作品也~

jinnblue 发表于 2010-1-26 17:59:15

汗,咱们这些编外人士只能看看,
然后觉得不错,
没啥品鉴能力啊
汗个先

sweating 发表于 2010-1-26 22:12:37

不过骷髅武士的铁裙(原谅我这样说罢)的曲率让人感觉他是在蹲马桶
然后立遁.............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亡灵塔楼[不定期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