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头 发表于 2007-8-21 00:58:42

亡灵塔楼[不定期更新~~]

Necromancer

最近画了很多半成品...所以能交作业的只有这张了.......

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7-8-21 07:37:30

肩膀位置错了,手的透视有问题,以你的实力,这种低级错误不该犯啊

披头 发表于 2007-8-21 23:13:21

呃,今天终于把两天前的东西补掉了..画到后面完全没耐心了= =|||~~~~~~

披头 发表于 2007-8-21 23:23:50

原帖由 爱丁堡术士 于 2007-8-21 07:3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肩膀位置错了,手的透视有问题,以你的实力,这种低级错误不该犯啊


恩,这张画之前就打了个脸和手势位置的草稿,接着就直接上色了,画到后面也麻木了,还是没耐心= =|||...

画完才发现有好多形不准之类的~~~多谢你的点评,我会在以后的作品中改进和更完善~~

暗流 发表于 2007-8-22 08:00:29

第2张的武士刀怎么看都是纸片……至于那个骷髅为什么要蹲马步也让我很疑惑……呵呵

whocare 发表于 2007-8-22 19:39:06

原帖由 暗流 于 2007-8-22 08:0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第2张的武士刀怎么看都是纸片……至于那个骷髅为什么要蹲马步也让我很疑惑……呵呵
从盔甲和武器上来看,楼主是想表现一个日本的亡灵武士。这种步法算是日本武士的一个招牌动作了。
不过通常是在双手持剑垂直上举的时候才会有这个动作。

whocare 发表于 2007-8-22 19:49:38

哎,想找个图片来证实一下,只找到阿贝哥的。
凑合凑合吧。

magusylian 发表于 2007-8-22 21:25:29

喜欢那张骷髅武士,盔甲的效果很好,lz要耐心画完阿

披头 发表于 2007-8-23 00:37:33

恩,是画的日本武士造型的骷髅~~~蹲马步是其招牌动作..我想画的是"准备战斗状态"~~剑慢慢拔出剑鞘..但人体结构还未把握很准,手臂这里短了,我会在以后作品中改掉这些错误和基础问题,谢谢大家支持!~~~~~~~~~

chrisvistor 发表于 2007-8-28 23:31:10

第一张还可以,后面一张实在是比较有搞的精神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亡灵塔楼[不定期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