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塔楼[不定期更新~~]
Necromancer最近画了很多半成品...所以能交作业的只有这张了....... 肩膀位置错了,手的透视有问题,以你的实力,这种低级错误不该犯啊 呃,今天终于把两天前的东西补掉了..画到后面完全没耐心了= =|||~~~~~~ 原帖由 爱丁堡术士 于 2007-8-21 07:3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肩膀位置错了,手的透视有问题,以你的实力,这种低级错误不该犯啊
恩,这张画之前就打了个脸和手势位置的草稿,接着就直接上色了,画到后面也麻木了,还是没耐心= =|||...
画完才发现有好多形不准之类的~~~多谢你的点评,我会在以后的作品中改进和更完善~~ 第2张的武士刀怎么看都是纸片……至于那个骷髅为什么要蹲马步也让我很疑惑……呵呵 原帖由 暗流 于 2007-8-22 08:0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第2张的武士刀怎么看都是纸片……至于那个骷髅为什么要蹲马步也让我很疑惑……呵呵
从盔甲和武器上来看,楼主是想表现一个日本的亡灵武士。这种步法算是日本武士的一个招牌动作了。
不过通常是在双手持剑垂直上举的时候才会有这个动作。 哎,想找个图片来证实一下,只找到阿贝哥的。
凑合凑合吧。 喜欢那张骷髅武士,盔甲的效果很好,lz要耐心画完阿 恩,是画的日本武士造型的骷髅~~~蹲马步是其招牌动作..我想画的是"准备战斗状态"~~剑慢慢拔出剑鞘..但人体结构还未把握很准,手臂这里短了,我会在以后作品中改掉这些错误和基础问题,谢谢大家支持!~~~~~~~~~ 第一张还可以,后面一张实在是比较有搞的精神啊~~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