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ebrian 发表于 2006-11-24 20:26:47



龙吃人好象只有在惹怒他的时候吧,比如动了他的宝藏……此时不管善恶龙都会发怒的。

恶龙嘛……吃人没商量滴

这么说的话,我好象记得看过<罗德岛战记>,有关魔龙煞星的那一段,可是在阿修拉姆还未接近统制的王牌,魔龙已经开始蹂躏当地村里面住着的无辜人了!
后来彼泰莎和叫阿修拉姆说"请不要憎恨远古的魔龙"这又是社么意思啊?

书剑飘零 发表于 2009-3-7 08:12:54

那些小龙都好萌的样子,大大的眼睛,大大的头
只能看见几张图片,可惜了
据DND的设定,以上这十种龙是比较常见的罢了,还有很多在其他位面存在的龙,比如时光龙,力能龙什么的主物质界比较少见就是了

圣心痕 发表于 2010-7-24 23:13:32

看不到图只收集到几张
1楼的帖子看不见

金龙 银龙黄铜赤铜直接图挂掉了

马克西姆 发表于 2010-7-27 20:52:08

好多图片叉叉了。看不到银龙

noli 发表于 2010-9-2 02:55:21

好多都没有啊了啊....
最喜欢的还是青铜龙

月魔 发表于 2010-9-22 19:39:15

有些图片已经看不到了,楼主不如补充一下如何

aslmn2005 发表于 2010-10-7 19:46:26

比较喜欢红龙,这才是正统的西方龙形象

黎儿拉 发表于 2010-11-6 22:07:42

啊,好多图都挂了,太可惜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给天下所有喜欢的龙的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