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是引用暗骑士之荣耀于2006-08-10 10:05发表的:
哈哈~~~终于找到同样喜欢龙到癫狂的人了~~~
我也是到处搜集信息呢,不过楼主的图片中为什么没有宝石龙?就是龙与地下城online介绍的那些,难道这个是中国原创?!
宝石龙都是绝对中立,我在看时也觉得不可思议呢.
呵呵,癫狂这个字其实是不差拉,不过如果你说痴狂我会更喜欢的,玩笑而已
对于为什么没有宝石龙的介绍,因为我在整理相关资料的时候万恶的巫师们还没推出这个设定,或者是网上还没相关介绍,所以没能将这一堆可爱的宝石的靓照贴上,不过你放心,这个事情我是一定会做的
——nwn屠龙记
下次跑团时去屠龙去了!
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宝石龙,呵呵,亮晃晃的石头堆出来的,多养眼啊
干嘛没有东方龙?
可怜啊新来的好多看不到啊
看了这么多龙 感觉蓝龙和今龙比较好看
不过还是比较喜欢红龙 特别是那条叫"费尔克拉格"的 帅极了
为社么龙会有善恶之分呢?,那些龙是吃人的啊?
善恶是“巫师”们设定的。详情可以看看龙与地下城的设定集。
龙吃人好象只有在惹怒他的时候吧,比如动了他的宝藏……此时不管善恶龙都会发怒的。
恶龙嘛……吃人没商量滴
Wyrmtamer——好像是制服龙的一种鞭子,不知道有没有专门的中文名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