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轩雅 于 2007-11-1 19:5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卫生纸最强大
卫生纸叫你三更死,哪能留你到五更
然则卫生纸已经被玻璃渣洗脑了,所以玻璃渣最强
PS:这帖为什么不锁啊
what's '玻璃渣'?
Thanks!
玻璃渣=暴雪=blizzard
借问一下,AO和双蛇到底哪个大一些啊?一直搞不明白。
原帖由 ielts 于 2007-11-7 06:3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借问一下,AO和双蛇到底哪个大一些啊?一直搞不明白。
在FR,Ao是神上神,且不适用双蛇理论。
双蛇理论贻害无穷啊。
原帖由 暗流 于 2007-8-18 12:2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强大是个相对概念,我对于单极的至高力量非常不感冒,各个领域的神灵都是他们自己职位内的最高体现,人类精神与意志的极端化表现。
如果你单纯只是想知道,谁能干掉所有其他人,这种无聊的问题的话,简单 ...
好有哲理........我欣赏这种观点,世界上一切都是相对的.
原帖由 太湖甘棠 于 2007-11-7 10:0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双蛇理论贻害无穷啊。
不过也是目前来讲最神话的创始理论之一了
把它当成假说就好了.....
原帖由 沉默之语 于 2007-11-9 16:0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过也是目前来讲最神话的创始理论之一了
把它当成假说就好了.....
最YY的理论,喜欢YY的人把它当真理
哦,虽然楼主这个问题不合适宜。但大家还是不要太严格好。毕竟这东西新人不大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