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发表于 2007-11-1 22:23:16

原帖由 轩雅 于 2007-11-1 19:5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卫生纸最强大
卫生纸叫你三更死,哪能留你到五更
然则卫生纸已经被玻璃渣洗脑了,所以玻璃渣最强

PS:这帖为什么不锁啊

Hadrhune 发表于 2007-11-1 22:46:48

what's '玻璃渣'?

Thanks!

donkey 发表于 2007-11-1 22:50:01

玻璃渣=暴雪=blizzard

ielts 发表于 2007-11-7 06:33:25

借问一下,AO和双蛇到底哪个大一些啊?一直搞不明白。

Arcanum 发表于 2007-11-7 08:57:33

原帖由 ielts 于 2007-11-7 06:3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借问一下,AO和双蛇到底哪个大一些啊?一直搞不明白。

在FR,Ao是神上神,且不适用双蛇理论。

太湖甘棠 发表于 2007-11-7 10:05:46

双蛇理论贻害无穷啊。

范特西 发表于 2007-11-8 09:24:44

原帖由 暗流 于 2007-8-18 12:2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强大是个相对概念,我对于单极的至高力量非常不感冒,各个领域的神灵都是他们自己职位内的最高体现,人类精神与意志的极端化表现。

如果你单纯只是想知道,谁能干掉所有其他人,这种无聊的问题的话,简单 ...


好有哲理........我欣赏这种观点,世界上一切都是相对的.

沉默之语 发表于 2007-11-9 16:00:02

原帖由 太湖甘棠 于 2007-11-7 10:0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双蛇理论贻害无穷啊。

不过也是目前来讲最神话的创始理论之一了

把它当成假说就好了.....

error 发表于 2007-11-9 23:08:10

原帖由 沉默之语 于 2007-11-9 16:0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过也是目前来讲最神话的创始理论之一了

把它当成假说就好了.....
最YY的理论,喜欢YY的人把它当真理

blueskybless 发表于 2007-11-10 15:16:28

哦,虽然楼主这个问题不合适宜。但大家还是不要太严格好。毕竟这东西新人不大了解。:)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多元世界中谁最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