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出“真名”就能凌驾于所有生物之上 true name 最强不过最强之后又有意义么 还是从1级开始冒险更有趣
就目前设定看,待在自己领域的神力存在都可以说“最强”
有些在自己領域的神力還是被打的死死的
只有日本设定才有所谓的最强。。。
AO 和 秩序双蛇 应该是最强大的
话说AO的影响范围仅限于费伦吧
双蛇的设定貌似已经被推翻了
原帖由 咒蛇 于 2007-8-26 16:5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话说AO的影响范围仅限于费伦吧
不止费伦,那只是一块大陆。: )
楼上说的 秩序双蛇的设定推翻了 能给个链接吗?
口误……应该是托瑞尔……
这个是LSLS老爷翻译的
http://hi.baidu.com/lsls2213/blog/item/f831087ff37b010a29388a5a.html
在谁的领域谁就最强哦~~既然是LZ定的规则,当然是LZ最强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