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qw301502 发表于 2007-11-22 23:02:19

说起来在The Savage Tide最后一个模组里,双头狒狒手下就有这么一个恶魔,不过好像CR没到25。

Julianchin 发表于 2008-6-3 15:55:10

3.5版《恶魔志》里四臂魔的cr不到20,最大的还是巴洛,又改回来了

DarkSpeech 发表于 2008-6-3 23:13:46

意思是说这种东西在3R又变得比巴洛炎魔弱了……?

171753 发表于 2008-6-6 03:30:20

很能打,很能打的样子诶

Julianchin 发表于 2008-7-11 19:15:49

回复 33# 的帖子

对的………………………………

DarkSpeech 发表于 2008-7-11 21:59:47

不过有详细数据么?我确实很想知道
另外恶魔志英文是?是官方正统资料么?是的话想拿个来看看

Arcanum 发表于 2008-7-11 22:19:42

原帖由 zhangyi8842 于 2008-7-11 21:5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过有详细数据么?我确实很想知道
另外恶魔志英文是?是官方正统资料么?是的话想拿个来看看

在《Fiend Folio》。

《Fiendish Codex I》。

是。

DarkSpeech 发表于 2008-7-12 17:27:15

呃……谢谢奥秘大大,原来是这个,我一直以为它的中文名称叫“邪魔释典”……
请问下前面那个是3版的资料还是3.5的?

Arcanum 发表于 2008-7-12 21:17:08

原帖由 zhangyi8842 于 2008-7-12 17:2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呃……谢谢奥秘大大,原来是这个,我一直以为它的中文名称叫“邪魔释典”……
请问下前面那个是3版的资料还是3.5的?

3版,但有3.5更动文件。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小声的问下青梦斑竹,那个挑战等级达到25的恶魔有没有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