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a 发表于 2007-8-18 14:11:21

原帖由 glok 于 2007-8-17 14:4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很好奇,竟然不把800只螺丝魔放在眼里,简直就是深渊领主一级的

http://www.wizards.com/leaving.asp?url=/dnd/images/FF_Wall/FF_wp3_800x600.jpg&origin=dnd_wp_20030412a


帥氣的圖圖

蛇骨 发表于 2007-8-19 14:12:37

请问....这个昆MM是怎么召唤出他来的????

glok 发表于 2007-8-19 16:03:19

帥氣的圖圖
谢谢,这张图果然够帅!!

有个人 发表于 2007-8-19 17:17:11

楼上的图相当的拉风啊!
那个。。。是什么游戏啊

一凡 发表于 2007-8-19 20:46:18

出自《Fiend Folio》这本官方设定集,中文大多译为《魔物大全》。

qityi 发表于 2007-8-19 21:55:46

青青...还不如小青叫着顺口 ...
话说回来,那lala大姐就是白姐姐了

末日守卫 发表于 2007-8-19 22:32:44

原帖由 蛇骨 于 2007-8-19 14:1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请问....这个昆MM是怎么召唤出他来的????


想来是使用“GATE”即“异界之门”,可以召唤来最高不超过施法者等级2倍的异界生物,而且按照设定来说,除了必需的1000点经验之外通常无需其他费用……

顺便说,本书中的施法者确实很能打,但是决不要把这种印象带到角色扮演游戏中,那样一定会死得很难看……

蛇骨 发表于 2007-8-21 01:26:08

我郁闷.NWN里面的异界之门召唤的怪物和这个不能比哇!
========
"HD超过你施法者等级两倍的单个生物不会被你控制。神祗和独一无二的生物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可能被控制。未被控制的生物可以按自己意愿行动,因此呼唤这类生物很危险。"
========
我看了下GATE的规则,我觉得这个恶魔HD很可能超过昆MM的两倍施法者等级,所以昆MM知道不能控制他才满足他的任何条件.

本书中的施法者也就MS能打吧...牧师能打是正常啊,估计+了神恩+神能.还有什么七七八八的BUFF吧..
我感觉昆MM的鞭子很厉害,.
其他的DROW牧师都没有呀.DROW牧师不是都拿鞭子的么?怎么达妮菲拿的是锤子?为了战力?难道DROW没有发明出伤害比较高点的鞭子么,比如刺鞭之类的.

青萝 发表于 2007-8-21 12:04:18

回复 #18 蛇骨 的帖子

蛇首鞭是罗丝赐给自己的女祭司们的一种荣誉的象征,并不是强求所有女祭司都一定要只使用这种鞭子。比如从小说中看,狄尔家族的雅丝瑞娜主母使用的就是触手法杖,也不是蛇首鞭。昆赛尔的鞭子是特制的,那5条鞭蛇其实是她从无底深渊中捕捉到的恶魔,前面的小说中有介绍。

蛇骨 发表于 2007-8-21 21:03:44

可有蛇首鞭的资料?方便贴下么?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小声的问下青梦斑竹,那个挑战等级达到25的恶魔有没有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