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key 发表于 2007-8-17 20:42:29

貌似这里可以看到一些东西?
http://www.wizards.com/default.asp?x=welcome/conventions/gencon07

m_hunter 发表于 2007-8-17 20:47:02

当年fallout3发布那个Trailor也是这样,浏览的人太多,结果主页服务器当机

leonwind 发表于 2007-8-18 00:11:18

真棒,现在还没修好-0-

Howard 发表于 2007-8-19 09:33:26

恩?不是已经好了?

他们在youtube也放了宣传片...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DND的4E版即将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