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wind 发表于 2007-8-16 12:33:37

DND的4E版即将推出?

今日从DND爱好者群中听得的消息,看截图,似乎官方已经放出部分消息了。哪位达人来证实一下?难道要抱着字典啃了咩....

belloncc 发表于 2007-8-16 12:37:47

先等3.5官方中文了

leonwind 发表于 2007-8-16 14:07:44

原帖由 belloncc 于 2007-8-16 12:3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先等3.5官方中文了


你真有耐心 -0-

还是去王网上下一个SRD吧,只收录了3.5改变的部分,简单明了!

Arcanum 发表于 2007-8-16 14:28:52

4E已被证实,且将在Gen Con做正式宣布。: )

hareluya 发表于 2007-8-16 14:31:04

原帖由 leonwind 于 2007-8-16 14:0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你真有耐心 -0-

还是去王网上下一个SRD吧,只收录了3.5改变的部分,简单明了!
SRD是什么啊?

Arcanum 发表于 2007-8-16 14:45:20

原帖由 hareluya 于 2007-8-16 14:3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SRD是什么啊?

System Reference Document

http://www.wizards.com/d20/files/v35/SRD.zip

橘子 发表于 2007-8-16 15:53:48

貌似是一个电子工具合集的改进,让不喜欢计算的人也加入DND还有可以让玩家自己做卡做地图的软件之类的。。。

半杯香槟 发表于 2007-8-16 16:55:09

恩,的确已经被证实了,赚钱永远是王道

许愿星砂 发表于 2007-8-16 17:16:05

4E没那么快轮到我们的,还是先等3.5的中文版吧

leonwind 发表于 2007-8-17 14:44:59

啧啧啧啧,官网原定今日发布4E的消息,然则倒计时刚刚结束,主业便被疯狂的冒险者们压塌,从早上六点半到现在仍未修好。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DND的4E版即将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