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D的4E版即将推出?
今日从DND爱好者群中听得的消息,看截图,似乎官方已经放出部分消息了。哪位达人来证实一下?难道要抱着字典啃了咩.... 先等3.5官方中文了 原帖由 belloncc 于 2007-8-16 12:3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先等3.5官方中文了
你真有耐心 -0-
还是去王网上下一个SRD吧,只收录了3.5改变的部分,简单明了! 4E已被证实,且将在Gen Con做正式宣布。: ) 原帖由 leonwind 于 2007-8-16 14:0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你真有耐心 -0-
还是去王网上下一个SRD吧,只收录了3.5改变的部分,简单明了!
SRD是什么啊? 原帖由 hareluya 于 2007-8-16 14:3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SRD是什么啊?
System Reference Document
http://www.wizards.com/d20/files/v35/SRD.zip 貌似是一个电子工具合集的改进,让不喜欢计算的人也加入DND还有可以让玩家自己做卡做地图的软件之类的。。。 恩,的确已经被证实了,赚钱永远是王道 4E没那么快轮到我们的,还是先等3.5的中文版吧 啧啧啧啧,官网原定今日发布4E的消息,然则倒计时刚刚结束,主业便被疯狂的冒险者们压塌,从早上六点半到现在仍未修好。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