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care 发表于 2007-8-13 08:15:24

没想到竟然还会看到这个,这个东西绝对是文物级别的。过了小学再也没有见到过。

akabody 发表于 2007-10-4 13:11:53

楼主!!!! 我服死你了!!!! 太厉害了!!! 我小时侯狂爱吃这个!!!!!

BTW:LZ是 女滴?

whyjedi 发表于 2007-10-10 18:29:26

这个太强了,楼主有心人啊,适合当收藏家。。小时候家里管得严,吃得少。。那味道,怀念

nidhogg 发表于 2007-10-12 02:34:09

好像5分一包,每天上课偷吃=。=
不敢带回家,父母管吃管喝比质监局还严。
好像还有种一粒粒的彩塘……

毒草 发表于 2007-10-12 11:54:29

这个我吃过……吃完后被我叼着玩,全部咬烂了……我小时候就爱乱咬东西。铅笔 橡皮擦 蜡笔 筷子 好多好多,还咬人

barry0415 发表于 2007-10-12 17:50:05

楼住太有才了这个东西你也留着~~~~~~~~~~~~~~~~~~~~~~~~~~~~~~~~~

Aimee 发表于 2007-10-13 08:10:09


挖勒....太吃惊了...

米想到这么多年后还能看到着玩意啊....

小时候超爱吃地说.....

绮罗 发表于 2007-10-13 14:17:30

鳳劫我好崇拜你!

PS:烟盒我也收集过好多……后来有次收拾房间收拾烦了,给扔了……
我从小学收集到04年的啊……让我死……

3875 发表于 2007-10-13 14:44:23

  我有收集一些“荧光七彩粘贴”,那时候叫公仔纸,多是卡通和影星图片。
  有攒一些烟盒、瓶盖、年历卡……

crab_wy 发表于 2007-10-27 21:44:54

酸梅粉?难道就是以前常嗑的那种白白的粉末?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怀旧经典][酸梅粉的勺子]-大家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