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劫 发表于 2007-8-11 15:56:20

[怀旧经典][酸梅粉的勺子]-大家来看看-











现在的小朋友门可能不认得,不过80左右出生的,应该印象深刻拉

酸梅粉的的勺子 小时候都吃过吧~~ 现在想吃没有啦

爱德骑士 发表于 2007-8-11 16:16:00

.........................吃过.......(你居然收集着!!!!)

鳳劫 发表于 2007-8-11 16:22:32

原帖由 爱德骑士 于 2007-8-11 17:1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吃过.......(你居然收集着!!!!)

小勺就剩这几个了,我还有一大堆帖纸,小时侯都舍不得帖,哈哈,有远见吧

wojiaoyang 发表于 2007-8-11 16:50:38

我有2箱子烟盒

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7-8-11 16:58:11

这你都留着...........俺小时侯的玩具是一个也不剩了!(穷亲戚太多,都被瓜分掉了......)

m_hunter 发表于 2007-8-11 18:29:37

不是现在买不到,估计是过不了质量检测吧

200231031 发表于 2007-8-11 18:57:00

你。。。无敌了。。。

有个人 发表于 2007-8-12 08:48:59

楼主姐姐你让我无语了。。。
超感动。没想到你还留着,但我小时候都是双龙的把手,不知道楼主有没有啊
再次谢谢楼主让俺重温旧梦。好想再来一包

鳳劫 发表于 2007-8-12 13:10:01

原帖由 有个人 于 2007-8-12 09:4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楼主姐姐你让我无语了。。。
超感动。没想到你还留着,但我小时候都是双龙的把手,不知道楼主有没有啊
再次谢谢楼主让俺重温旧梦。好想再来一包

有啊,不过经过几次"浩劫"(被老妈强行整理房间,扔掉的扔掉,送人的送人),很多都没了

有些积木人也未能幸免,现在剩下一些老帖纸和卡片是夹在书里才得以幸免,这些小勺是和小时候的娃娃放在一起了,才有重见天日的一天

我还有从表弟那里"抢来的"一些轨道小火车拉,玩具兵人拉什么的,反正他玩完大部分都弄坏了,真是个败家子,我拿过来也是"抢救文化遗产"而已 ,有时间整理下让大家看看,不知道大家小时候玩过没

有个人 发表于 2007-8-13 01:28:19

斑竹我再次谢谢你了,有些回忆真个一去不返了,人是健忘的动物。 呵呵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怀旧经典][酸梅粉的勺子]-大家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