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l626 发表于 2006-7-11 13:47:11

看起来确实很好玩的说

azurexth 发表于 2006-7-20 20:44:54

下面是引用Lala于2006-07-10 10:13发表的:
azurexth
这样摆放很象哥斯拉,你住的地方危险了……

which city ? ^^
上海的说...从图片里的窗子看出去就是长江的入海口了。

necvamp 发表于 2006-7-31 21:37:23

做出来了,太好玩了,而且我发现我有手工活的特技欧,原来怎么没看出来呢.

alann 发表于 2006-8-1 17:00:47

有什么效果?看图片看不出来。

游泳的鸟 发表于 2006-8-2 11:20:05

..看不出来。。或许仁者见仁吧

尧亲王 发表于 2006-8-31 22:23:16

好象恐龙啊

MRainbowWJ 发表于 2006-9-1 18:12:04

哈,很好玩,但是没有打印机……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幻影龙~~大家一起来做着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