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rexth 发表于 2006-4-14 19:28:52

饿~~~要用多大的纸打印啊~

boboo 发表于 2006-4-16 21:00:08

A4 ...

weeks 发表于 2006-4-16 21:21:40

一定要彩打吗?

boboo 发表于 2006-4-17 18:29:21

我相信不用彩打也行

blackdragon 发表于 2006-4-17 19:46:49

lala好可爱

azurexth 发表于 2006-7-6 12:07:38

下面是引用boboo于2006-03-04 03:29发表的:
lala的贴图样子就和视频一样,我做的龙的脑袋就拗不过来。><!
对啊 ,我也是 哪错了?

azurexth 发表于 2006-7-6 12:22:47

呵呵
原来做错了 大家做的时候千万按提示做啊!
看出来以后笑死人了!放在我门口 我一进门它就对我使眼神~

晓之车 发表于 2006-7-9 22:42:50

好强悍啊

Lala 发表于 2006-7-10 10:13:28

azurexth
这样摆放很象哥斯拉,你住的地方危险了……

which city ? ^^

devil626 发表于 2006-7-11 13:47:11

看起来确实很好玩的说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幻影龙~~大家一起来做着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