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要用多大的纸打印啊~
A4 ...
一定要彩打吗?
我相信不用彩打也行
lala好可爱
下面是引用boboo于2006-03-04 03:29发表的:
lala的贴图样子就和视频一样,我做的龙的脑袋就拗不过来。><!
对啊 ,我也是 哪错了?
呵呵
原来做错了 大家做的时候千万按提示做啊!
看出来以后笑死人了!放在我门口 我一进门它就对我使眼神~
好强悍啊
azurexth
这样摆放很象哥斯拉,你住的地方危险了……
which city ? ^^
看起来确实很好玩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