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就这两个字我说不出其他的了。。。。。
原帖由 evan_grey 于 2007-8-14 20:1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说实话,偶总分不清日式和韩式到底有什么主要区别~
韩式画风有种硬朗的感觉,而且有些画风疑似港式一些。而日漫看着总体构图比较顺,或者说萌?
总之是那种一看就知道是日式的感觉~ 另,这个画风真的是女画师所画?真想看看这位女画师到底是怎样一位强悍的人物阿~~
画风真是非常的华丽阿!
不知道这个会不会悲剧……之前在这里下载的压缩包全都无效的说
画功了不得啊,后面还有RY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