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后面的。。。。4级以后的
喜欢那个金发的法国女孩
Drain #4 扫出来了……
好漂亮哦
貌似5在10月份已经出了。
http://www.comixfan.com/xfan/forums/showthread.php?t=43724
挺喜欢的~但总觉得有点韩式漫画的风格……
恩,我喜欢的
顺便问一下,弱弱的问一下,日式风格和韩式风格有什么不同啊?
女性都很丰满阿咯咯
hehe,的确是啊。
虽然是日系的,不过还是感慨女人果然要有肉才好啊!!!于是那些少女漫里的竹竿火柴通通去死去死啊!!!
喜欢日系的脸+欧美系的身材(美漫里女人的脸总给人化妆化得过了的感觉)
华丽啊 有油画的感觉
这漫画被百合会的人盯上了……
大概会被汉化吧?
只不过现在4期后的都没人扫,剧情发展到那里就是一个不上不下的地方,不知下期该如何圆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