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spirit 发表于 2007-8-14 11:27:00

今天去imdb逛了一圈,评分现在是8.4了。看了楼上的留言,祈祷《stardust》不要又是一部叫好不叫座的片子。
PS:旁白是甘道夫爷爷担任的,8错8错。

belloncc 发表于 2007-8-15 02:03:44

期待了很久了 ~~~~

9868 发表于 2007-8-15 11:14:38

期待着早一天看到啊!!!

sherep 发表于 2007-8-15 11:27:06

没看过原著,不过听各位这样说值得一看.

-------------------------------------------
原著?!本版不是有下载么?第一、二本已出。

lin 发表于 2007-8-16 19:15:32

TS的已经有下了,不过没做字幕
http://bbs.btbbt.com/frame.php?frameon=yes&referer=http%3A//bbs.btbbt.com/

chenxi_lin 发表于 2007-8-16 19:45:27

支持一下,期待早日看到字幕版

sinan 发表于 2007-8-17 12:05:40

出了的是影版滴~~~~听不清楚~~

glamourzjy 发表于 2007-12-19 20:01:48

哈 ,在电骡上下载看完了 。冷幽默式的童话故事,也许只是为了提醒我们在务实的社会里,在想象中保留一份希望,是一件好事,万一它实现了呢?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是“星尘”全球上映日啊(等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