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尘”全球上映日啊(等待发布)
http://www.stardustmovie.com/预祝NG 大神的佳作 全球票房大卖!!!
(居然和Harry Potter5 在国内首映同期……Aug.10)
安静等待网络清晰版发布 同庆祝一下,不知不觉已经到了首映日了 这个介绍网页做得好好~~~~音乐大赞~ 国内什么时候上映啊~?女朋友还说要一起去看呢~ 从现在开始,祈祷D版碟快点出
制片方自信得很呢,居然在小魔法师风头正劲的时候首映。希望导演过硬,演员争气,宣传到位,观众配合——票房随之大卖(我不质疑NG的能力),哇哈哈哈 我对电影票房持观望态度(大家不要打我啊,不知道为什么,我对自己喜欢的东西一向没什么信心==)……
但是自己一定会支持滴(如果买D碟也算支持的话......) 网站和小说都做得好精致,好期待第三部小说 imdb目前评分是8.3~
可惜演员里有俺不喜欢的Sienna Miller 随便期待NG的另一部《贝奥武夫》
野蛮风格我很喜欢的俄说 影评是很正面的,可惜票房可以说是遭遇滑铁卢了。投资据说是7000万,而第一周票房才900万。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