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RACKHAM公司的戰棋模型
给出官方链接,喜欢的朋友自己去看拉http://www.rackham.fr/
http://www.rackham-store.com/
狼人,高3CM,材料錫金屬
戰錘的混沌軍團冠軍戰士和RH的矮人礦工
混沌軍團騎兵
獅鷲騎士團的方陣圖
狼人盒裝的外觀
狼人的官方涂裝
RH13個陣營的方陣圖--矮子陣營
德茲陣營,德茲其實就是生化人
地精
辛涅精靈
獅鷲騎士團
狼人
獸人
強大的亡靈
邪惡矮人
邪惡狼人
邪惡野蠻人
野蠻人陣營
混沌的領主 - -看起来好像是中古锤子的棋子?是的吗? 原帖由 崔斯特·杜垩登 于 2007-8-9 17:4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 -看起来好像是中古锤子的棋子?是的吗?
是啊 非常喜欢,可惜每一件都价值不菲啊~
目前没有能力收集啊~
遗憾~ 原帖由 whocare 于 2007-8-9 18:3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非常喜欢,可惜每一件都价值不菲啊~
目前没有能力收集啊~
遗憾~
基本上这些錫金屬材质的都是很贵的,好像淘宝上有卖战锤战棋模型比较便宜些,不过做工和材质没法和法国正品相比,很多还是塑料的
拿在手里手感差很远 ,看着这些官网上的图片,也只能咬牙存钱买贵的拉 金属模型虽然贵,但是确实很值,涂起来手感很好的,也容易出效果.
.......恩再算上模型漆,笔,工具,模型沙,草籽,场景模型......
钱还是其次,就俺的速度,一礼拜最多涂一只..... - -~虽然锤子40K的FANS比锤子中古的FANS要多~但是我还是很喜欢锤子的中古设定 原帖由 爱丁堡术士 于 2007-8-9 19:2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金属模型虽然贵,但是确实很值,涂起来手感很好的,也容易出效果.
.......恩再算上模型漆,笔,工具,模型沙,草籽,场景模型......
钱还是其次,就俺的速度,一礼拜最多涂一只.....
术士大大是不是对这个很在行啊~?能不能介绍几个入门不太贵的模型啊~? 模型可以选择REAPER的金属模型,都是D&D的,我的黑暗武士和老崔就是REAPER的. 价格上REAPER因为不能用来战棋所以会相对便宜点.
或者战锤的模型也可以,因为可能在国内战锤的模型比较容易买到.
其他材料, 模型漆强烈建议使用GW的专用漆(都是水溶的),大概30块一瓶的样子(我不知道国内的价格) 如果你会自己调色,那么可以象我一样,只买黑色,白色,银色,金色,红色,蓝色,黄色和皮革色这几种.
模型笔比较重要,至少要买大中小号三枝,大号,中号,可以用一般的笔.小号的一定要买好的笔.
然后至少两包不同的模型沙,两种不同的模型草籽
实在不行,模型漆可以用好点的炳烯颜料代替,但是金属色还是要买GW的. 不建议使用其他种类的模型漆. 就我个人玩过这几个比较大系列的战棋模型(warhammer warmachine rackham gamezone reaper,DDM和Dreamblade由于模型本身材质
的不同我就不多作评论,其实我本身同时也是D&D深度中毒人员)后的感觉,RH的模型在做工和细节方面有着明显的优势,相比其他几个
大的战棋系列,比如warhammer或者是warmachine,但是……在于战棋游戏的另外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上,RH的规则问题是多之又多……
对于我个人来说,即便是warhammer,我也是喜欢奇幻远远多于科幻:)
国内现在的话,warhammer在上海已经有了2家代理,其中一家开有实体店提供大家玩战棋游戏,每天都会聚集不少喜欢战棋的朋友在那
里,并且就在地铁沿线,交通也相对较为方便,具体情况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私下聊聊,这里说貌似有广告嫌疑啦:P至于有朋友提到RH
模型的价格,由于个人兴趣爱好,我长期在组织RH和WM模型系列的国内玩家团购,并且给RH模型官方进行规则的完全中文化,所以对此
还是有相对比较多的了解吧,其实RH的价格也就和WH价格相当,当然我是指同样的金属模型来说,REAPER系列模型的价格其实相比之下
并没有价格优势,但是风格更为接近D&D,能够为大家所接受。
至于RH模型价格的问题,如果对于比较喜好大体型模型的玩家来说,半年多来一直打折的狼人系列(一般15欧1挂,里面有2只),或者是
几个标准种族,比如德兹、辛渥、狮鹫等,都有8-10欧1挂,里面一般是3个不同造型的模型,有些在进行打折的能够再便宜2欧左右拿到,
这样的价格基本和WH的金属模型相当或者更为便宜一些的,更何况RH还经常会有一些优惠活动,如果正好碰上的话,又能省上一小笔或者
多买几个模型鸟:)
至于模型制作所需要的其他材料,比如很重要的涂料,如楼上朋友所说,GW的水性漆非常不错,个人推荐买新手套装(9瓶装)+1瓶金色
就基本能够满足涂装标准颜色的需求,特殊颜色也可以基本自己调制出来,这样无论从价格还是效果上来说都是最好的也是最简单不用多动
脑子,当然如果有条件,直接买个GW公司的涂料箱,那就一步到位了,颜料和笔等等一应俱全,HOHO~~~涂料一瓶的价格30RMB,多买
还可以便宜一些:) 至于RH的颜料的话,和一般颜料的感觉略有不同,主要是为了符合RH的NMM涂装方式而设计的,涂料较厚成果冻状,
需要加很多水进行稀释后涂装,正因为采用NMM涂法,所以RH颜料基本是没有金属色的,这个大家要注意了。
对了对了,还少说了句,如果是玩金属模型,最好是要准备一罐底漆的喷漆,GW公司原产的喷罐附着能力很强,
推荐一下好啦,只可惜由于国际禁运,买不到啊哭死。国内大家有需求的话,可以考虑买VJ的。
模型笔如果个人有条件,可以考虑买整套GW的模型笔,对于不同用途的笔有详细的划分,笔质感也非常不错,如果想要实惠一些,根据使
用的不同需求,到美工用品商店1次性就能完全搞定,0、00、000号每样买1-2支,再买略硬的干扫笔、平头笔,基本就足够用了。在上海
的朋友在实体店里买模型的话还可以直接在店里用店里的颜料免费进行涂装,嘿嘿。模型沙和草,可以考虑GW公司的或者去花鸟市场轻松
搞定:)
各位喜欢战棋模型的朋友们,很希望能够认识你们并且有更多的交流,有空的话可以上QQ31484835找我聊天咯,不论是WH、RH还是WM
或者是DDM,我想都应该不会让你失望的:)
页:
[1]
2